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农残检测

Pesticide residue detect

首页 > 农残检测 >

了解农残是否超标?就...

了解农残是否超标?就用农药残留检测仪

阅读次数:

  农残超标问题,你能忽视吗?你感忽视吗?当然,有些不法商贩,不法企业对农残是否超标并不在乎,他们在乎的只有利益。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近年来农残中毒事件数不胜数,农残问题他关系到的是每一个消费公民的健康安全。科技的发展也会顺应人们生活状况而不断发生改变,农药残留检测仪,一款专门检测农药残留的检测仪器,可应用于粮食谷物的农药残留检测上,对于农药残留超标的粮食,在收粮阶段,就应当将其摒弃,不允许流入市场,以保障人民的食品健康安全。


  农药残留最本质的问题,还是因为在生产过程中过渡的使用农药,或者不符合国家生产标准的农药产品。农药残留虽然在自然环境中会不断挥发,但其挥发速度并不能认作物远离农残困扰,完全解决农残问题,现阶段并没有什么有效方法。任何会面临病虫害的作物都要面对农药残留问题,正确合理的使用农药,尽可能将农药残留问题降到最低,是每一位生产者都应该去做的事情。检测农残是否超标的方法,就是使用农药残留检测仪,快速检测农药残留含量。保障食品安全。

  农药残留速测仪应用范围广泛,体积小巧,携带方便,通过对农药残留的检测,不但能够使消费者吃的放心,吃的安心,同时能够约束种植者,对于整个食品安全行业都是一大利器,值得广泛推广运用,减少农药施加,减少农药残留,保护生态环境等。

FD-600型农药残留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

  南京微测农药残留检测仪功能特点:

  ▲先进的光源驱动技术

  极佳的稳定性,优异的检测精度。

  ▲快速检测

  8min快速检测。

  ▲大尺寸中文液晶显示屏

  显示清晰直观,信息丰富。

  ▲完备的前处理设备

  配套前处理设备齐全,无需另行购买,为用户提供便利。

  ▲配置USB接口

  可与电脑连接,通过配套软件实现电脑控制操作。

  ▲内置曲线

  内置标准曲线,无需现场定标。

  ▲内置打印机

  实时打印检测结果。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