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农残检测

Pesticide residue detect

首页 > 农残检测 >

合理使用农残快速检测...

合理使用农残快速检测仪,保障使用寿命

阅读次数:

  随着农药残留检测仪普及,各企业对农药残留检测应用也更加广泛。农药残留检测仪具有检测速度快,检测结果准确等优势,也是目前的最为主要的农残检测方式,高频率使用对仪器使用损耗也是不小的。农药残留检测仪费用不会令企业叹为观止,但如果能更长久的使用,想必也是使用单位所希望的。那如何在保证仪器检测准确、快速的前提下,延长仪器使用寿命呢?

农残检测

  想要更久的使用农药残留检测仪,一定要严格根据使用标准,在日常的使用中,对农药残留检测仪的维护是要是从点滴中做起的。农药残留检测仪的使用有许多方面需要注意:

  1、存放环境:仪器经包装后应贮存在 5℃~40℃,相对湿度不大结,无腐蚀性气体和通风良好的环境内。运输过程中应注意防潮、防止冲击以及剧烈

  2、仪器使用:仪器应放置在平稳、水平,无严重粉尘,无阳光直射,无腐蚀性气体存在,通风良好的地方,放置仪器的工作台面可承载 5kg以上的重量,且周围无强烈震动源及强电磁场存在。

  3、检测过程:农药残留检测仪仪器的内部通道应保持干净,无灰尘,若有污物,应擦拭干净;

  4、设备清理:应及时用干软棉布把仪器擦拭干净。若长期不用,应把仪器放在仪器箱中保存于干爽之处,

  四个方面的全面保护,以保证仪器具有良好的准确性、可靠性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农药残留检测仪

  农药是保障粮食作物远离病虫危害的一种方式,对提高粮食作物产量有着很大帮助,但过渡的使用农药对消费者而言是非常不公平的,我们需要的是健康的饮水,食品安全健康问题是不容忽视的。但农药的使用又是无可避免的,所以农药残留的检测过程就显得尤为重要。快速检测粮食谷物的农药残留,避免超标粮食作物流入市场,保障消费者们的食品健康安全是整个社会所需要注意的。所以在农药残留检测仪的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十分注意,给予更加全面的保护,提升仪器的使用寿命及精准度。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