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农残检测

Pesticide residue detect

首页 > 农残检测 >

快速简便的粮食农药残...

快速简便的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保障粮食安全的可靠利器

阅读次数:

  粮食是人类的基本生活必需品之一,保障粮食安全既是国家战略,也是广大消费者的迫切需求。而农药残留是影响粮食安全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对粮食中的农药残留进行检测是十分必要的。南京微测生物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的出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快速简便、灵敏度高、结果准确、小巧便携的检测工具,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基于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可以在短时间完成内完成检测,检测灵敏度高于胶体金试纸条1-2个数量级,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能够准确定性和定量分析检测农药残留含量,检测仪小巧、重量轻、便于携带和操作,实验室内外可灵活使用。

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

  粮食、食品加工、进出口贸易和农业生产管理等领域都有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的身影。用于检测粮食及其加工产品中的农药残留含量,避免农药残留超标粮食流入国内或国外市场,帮助监控粮食产品质量,合理生产,保障食品安全健康。

  作为粮食安全检测的重要工具之一,南京微测生物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其快速简便、灵敏度高、结果准确、小巧便携的特点,使得它在粮食领域中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我们应该加强对该仪器的研究和开发,提高其检测精度和速度,更好地服务于人类的饮食安全。

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