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农残检测

Pesticide residue detect

首页 > 农残检测 >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怎...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怎么用?

阅读次数:

  农药残留是我们食品安全工作中的一大危害,一直以来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产生了很大危害,所以对于农药残留的检测一刻不能停,首先要了解农药残留的来源,才能更好的确定检测重点,农药残留不仅仅会出现蔬菜、水果中,粮食谷物中出现农药残留超标的情况目前也有发生,面对收粮季节,粮食农残超标也应该是我们检测的重点。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

  在粮食谷物的生产过程中,农药的使用时在所难免的,全国各地的粮食谷物来源比较广泛,在收粮源头就我们就应当做好农药残留的检测工作,既能及时的发现农药残留超标的食品,又可以了解食品的来源去向,及时做好食品追踪,同时农药残留检测的第二个环节是食品的售卖环节,此环节会直接售卖给消费者,所以完成此环节的检测有助于我们将其阻隔在消费者的餐桌外。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怎么用?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操作简便快速,易学易用,现场即可出检测结果,无需做标准曲线,ID卡自动导入标准曲线,支持样品随到随检,无需等待,又因为不使用农药标准品,所使用的检测卡为封闭式设计,对检测人员均友好无污染,经过样品粉碎,称量,加液提取,震荡,离心,稀释等前处理步骤,提取定量待测样品也加样与检测卡上,放入如孵育器恒温反应,结束后插入检测仪读书,即可得出检测结果。检测结果可直接通过内置热敏打印机打印,也可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方便数据的溯源、分级、智能管理。

  为了阻断粮食农药残留的危害,在粮食生产销售的各个环节都应当做好农药残留的检测工作,阻断农残超标的食品流向消费者的餐桌,只要这些食品不能危害消费者的健康,我们的食品安全工作才算做到位。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