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农残检测

Pesticide residue detect

首页 > 农残检测 >

谈药色变?农药残留速...

谈药色变?农药残留速测仪给你一颗定心丸

阅读次数:

  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改变的是人民生活水平,解决了温饱问题之后,生活质量的提升是人民群众所关注的点。大米是大多数国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主食。 曾经我们只会关注大米够不够吃,现在则更注重大米的“健康”,大米农药残留是社会经济不断发展下的产物。

  农药残留的出现,归根于农药的不正当使用,但农药的使用又是不可能避免的,大米在流入市场后,消费者根本无从得知它的农残是否超标,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不过随着这些年来,国家监管部门加强监管力度,对产品各项的检测更加严格,保障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健康。

  那么,大米农药残留该如何检测?检测农药残留,当然是选择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顾名思义,快速检测仪,重点就是在一个快字,让操作更加便捷,能够对加测样品进行快速检测。大大提升了对农药残留的检测能力,检测结果可以通过仪器直接显示,避免人为检测过程中出现误读的情况,效率更高。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

  相关部门使用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能够快速的判断大米中农药残留含量,严格按检测结果控制大米流入市场,这样消费者就能够吃到健康的大米。对农残超标的大米一定要撤除市场,因此,更加严格的监督管理,才能更好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健康。

  

  1、系统载入标准曲线,免去现场定标的困扰;

  2、检测结果自动保存,还可直接打印,方便登记及数据留存;

  3、农药残留检测仪可连接电脑,上传数据,进行数据的分析处理;

  4、检测项目的可拓展性高,可无限延伸;

  5、抗干扰性强,准确性和精密度更高;

  6、体积小,方便携带,外观精美;

  7、支持操作系统升级更新,标准曲线自动下载;

  

  农药残留检测仪7.0英寸显示屏,操作简便快捷;便携式设计,可实验室和现场操作;

  光源:农药残留检测仪激发光源采用LED,激发光谱波长λ0=365nm,接收光谱波长λ1=610nm

  CV值:≤1.5%;

  台内精密度:CV≤1.0%;

  台间精密度:CV≤1.5%;

  数据管理:检测结果可保存于仪器中,储存数量≥9999条;

  仪器具有微动功能,将待测试纸条插到底后无需按键即可自动检测;

  数据输出:农药残留检测仪可通过USB接口导出至U盘或传输到电脑,也可通过仪器内置GPRS无线模块自动上传至云平台(此功能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自主选择打开或关闭)

  数据上传:仪器内置GPRS无线模块,实现操作系统和标准曲线的远程自动下载和更新,也可实现检测结果和数据的自动上传;

  打印方式:可通过内置热敏打印机打印;

  外观打印:249mm(长)×244.2mm(宽)×152.9mm(高)

  整机重量:约1.7kg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