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农残检测

Pesticide residue detect

首页 > 农残检测 >

蔬菜农药残留过多如何...

蔬菜农药残留过多如何应对

阅读次数:

  蔬菜农药残留过多如何应对?越是需求量大的食物,越容易暴露出许多安全问题,就如蔬菜而言,它算是我们日程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其最突出的安全问题就是农药残留了,它所造成的影响是非常广泛的。

果蔬农残

  农药的出现本身是为了保护蔬菜不被害虫所侵害,但是这也就导致了能够杀死害虫的农药对人体也是有着不小的危害,甚至有些商家为了更好的保护蔬菜质量,过量使用农药,危害就更大了。

  通常家庭在面对蔬菜农药残留问题时,多数采用清水浸泡10分钟,然后简单清洗,或者在浸泡的过程中加一些专业的消毒剂,也可以帮助更好的去除农药残留。

  不过这些都是家庭比较常见的方法,这些方法去除农药残留只是一部分,到底会不会给我们造成伤害,还是需求从销售源头,就防控好农药残留问题。使用蔬菜农药残留检测仪,能够快速的检测蔬菜中农药残留的含量,对于农残超标的蔬菜是不能卖给消费者的,让蔬菜更加的安全,为了让大家可以吃上放心安全的蔬菜,南京微测的农药残留检测仪可以很好的用于这一点,可以让蔬菜更加的安全。

蔬菜农药残留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