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农残检测

Pesticide residue detect

首页 > 农残检测 >

为什么要使用农药残留...

为什么要使用农药残留检测仪

阅读次数:

  中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促进着人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从最初为了解决温饱问题,到现在人们的生活更注重品质,更讲究生活质量。对食物的要求变得更高。但是,经济的不断发展,却伴随着更多的食品安全问题,而且日渐严重。

农药残留

  农药残留目前的问题是非常突出的,新闻上经常会出现农残中毒的相关报道,涉及范围非常广泛,在不同人群之间都有可能会发生。所以,建立良好的农药残留检测体系,对保障食品安全健康很有必要。

  从过往的农药残留检测经历来看,对粮食农药残留的检测需要送到专业的检验机构检测,从送检到拿到检测结果,这中间的过程非常长,时效性很差。这种方式如果一直延续到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显然是不合适的,不能适应当前社会的快节奏发展,所以食品安全快检设备“运应而生”。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

  FD-600型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是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粮食农药残留快检仪器,运用先进的荧光定量快检技术,能够快速检测粮食中农药残留的含量。

  南京微测生物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率先推出了新一代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可快速精准定量检测粮食谷物中多种农药残留,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数据可联网上传溯源,适用于各类粮油谷物加工企业、粮库、第三方检测结构及政府相关监督部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