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农残检测

Pesticide residue detect

首页 > 农残检测 >

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什...

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什么价格

阅读次数:

  什么是粮食农药残留?一般是指农药使用后,没有完全降解,以及一些衍生物、代谢物仍然残留在环境或者物体的表面杂质的总称。而确定农药残留含量的高低,我们可以用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

  为什么要用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避免农药残留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农药出现的本意是帮助我们更好的消灭害虫,获得更高的产量。好的东西成本更高,为了节省成本和更好的杀毒效果,会使用一些被禁止的农药。虽然花费少了,但更易残留,对身体的危害很大。

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

  为了有效避免农药残留的危害,可以使用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快速检测分析出粮食中农药残留含量的多少,对于企业而言,它们需要花费多少钱才能获得一台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呢?

  一般而言,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的价格在几千或者上万,部分人会选择将产品送至专业结构检测,但这样的成本也是不便宜的。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实际需要检测的频率是较高的,通过送检的方式无疑需要负担更多的成本,一台优秀的农药残留检测仪不仅能帮助企业快速确定粮食农药残留含量,同时也能节省成本。

  南京微测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采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可测定粮食谷物、蔬菜、烟草等样本中农要残留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数据可联网上传溯源,适用于各种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市场管理局等有关企事业单位。

  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什么价格?上海飞测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产品质量过硬,价格优廉,有意可咨询! 

农药残留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