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农残检测

Pesticide residue detect

首页 > 农残检测 >

使用农药残留检测仪避...

使用农药残留检测仪避免农药危害

阅读次数:

  农药在生生产过程中会用到许多农药,这就导致现在农药残留问题对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威胁很大,不仅如此,农药残留问题对社会经济的影响也是会存在一定威胁的。所以加强对农药残留的检测,全面开发农药残留检测设备是现代社会必不可少的。

农药残留超标

  农药残留最严重的危害还不是它所能造成的急性中毒症状,对人体威胁最严重的还是慢性中毒,农药残留长期残存在消费者身体中,毒素堆积量不断增大,很有可能导致消费者身体出现癌变,致畸,基因突变,甚至对后代还会造成影响。所以不仅仅是我国, 世界各国对农药残留问题都给与了高度的重视。 农药残留所涉及的不仅仅是经济问题、市场问题,更是涉及到民众生 命健康问题。

  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曾经制约农药残留检测设备的检测灵敏度,快速、安全,经济等因素以不复存在。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荧光定量检测技术,针对农业系统的农残检测开发了一款专用仪器-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可用于粮库、粮油购销公司以及粮食加工企业的农药检测工作。


  农药残留检测仪特点:

  1、检测效率高;

  2、检测结果可上传至管理平台;

  3、内置微型热敏打印机,数据实时打印;

  4、大容量存储,储存数据10000条;

  5、支持单机和PC联机模式;

  6、7寸电容式触摸屏;

  农药残留检测仪的研发对农药残留检测有着重要意义,农药残留检测仪液晶屏幕显示中文,不需要专业的技术,通过液晶屏幕上中文的提示操作即可,方便简单。农药残留检测仪能够微机控制操作和直接操作两用,大大提高了使用灵活性,更能够自动中文判别检测结果是否合格,使检测结果更加直观,更有说服力。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