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农残检测

Pesticide residue detect

首页 > 农残检测 >

果蔬中的农药残留该如...

果蔬中的农药残留该如何去除

阅读次数:

  果蔬中的农药残留该如何去除?果蔬商品不能说是生活每天的必须品,但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每天还是需要摄入一定的蔬菜水果的。但是果蔬的安全问题我们很多时候无法进行保障,特别是果蔬农残问题,因为不是所有家庭都会配备农药残留检测仪器的。


  市面上的农药残留检测仪虽然有很多,但是对于家庭来说配置一台农药残留检测仪显然是并不现实的,而农药残留检测仪本身也是用来对果蔬中的农药残留是否超标进行检测,但是未超标并不意味着不存在,并不表示农药残留的含量是0,这点是我们必须要牢记的。

  生活中的大多数人,都会通过水果去皮、清洗等简单方法来清除农药残留,对不同的果蔬等,不同的方式会有更好的效果,比如西红柿、黄瓜等,去皮会有更好的效果,而对于菠菜、青菜等多叶类的,用清水清洗效果也会更好。

农药残留检测仪

  果蔬中的农药残留,主要来自于生长过程中所使用的农药,而这些又是不能完全避免的,所以在面对农药残留问题时,应当要理性应对。当然,商家科学使用农药残留检测仪,最大程度避免农药残留超标果蔬流入市场,减少对人体的危害。南京微测农药残留检测仪器,多年农药残留检测仪器制造经验,国家标准,质量可靠,检测精度高,源头厂家价格竞争优势明显,欢迎来电了解。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