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农残检测

Pesticide residue detect

首页 > 农残检测 >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有...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有哪些优势

阅读次数:

  随着现代农业的不断发展,农业生产作物的产品以能基本满足人们日常消费需求,量的满足,随之而来的就是质的要求。食品安全问题是现在人们考虑最多的,其中农药残留问题占了很大一份比重。


  目前运用最多的就是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那么选择农药残留检测仪有什么优势呢?首先,农药残留检测仪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它是针对农药残留专门研发的,对于粮食谷物中的农药残留能够很好的检测。

  其次,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运用领先的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可快速精准定量检测粮食谷物中多种农药残留,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数据可联网上传溯源,适用于各类粮油谷物加工企业、粮库、第三方检测结构及政府相关监督部门。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

  农药残留检测仪采用大尺寸液晶触控屏设计,优秀的人机交互系统,让操作更加便利。设备配备了RS232、USB等接口,数据传输更加方便,内置热敏打印机,实时打印检测数据,也可存储在设备中。更多农药残留检测仪信息,请点击前往。

  农药残留检测仪的检测速度快,农药残留检测仪在检测过程中不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样品的选取、样品的处理、参照项的设置,整个过程需要耗费的时间短,检测速度快,很适合现在快社会发展的速度。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