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农残检测

Pesticide residue detect

首页 > 农残检测 >

农药残留检测仪多久可...

农药残留检测仪多久可出检测结果?

阅读次数:

  农药残留检测仪是专业用于检测粮食农残的仪器,我们都知道农药残留看不见也摸不着,但是关于农药残留我们却不得不防,因为长期食用农药残留超标的农副产品,虽然不会导致急性中毒,但可能引起人和动物的慢性中毒,导致疾病的发生,甚至影响到下一代。

 农药残留检测仪

  正常的种植过程中,农药的施用在所难免。只要按照标准的生产程序执行,农药残留一般都可以做到对人体无害。但是因为蔬果的特性,残留会有一定的差异。近年来,我国政府逐步加强对农药的监管,越来越重视食品安全问题,也颁布了一些相关措施,对于食物农药残留问题制定了相关的标准,使用农药残留检测仪加强了检测力度,可以看到,老百姓的饮食安全在逐步改善。

  农药残留检测仪多久可出检测结果?

  使用农药残留检测仪,操作简便,易学易用,现场检测即可出检测结果,不需要大量的等待时间,检测过程无需做标准曲线,配套ID卡可自动导入曲线,样品支持随到随检,不适用农药标准品,检测卡封闭式设计,对操作人员均友好无污染,检测数据可自动上传溯源管理云平台,实现对检测数据的远程、智能、分级管理。

农药残留检测仪

  南京微测生物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率先突出的新一代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可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粮食谷物饲料中多种农药残留的浓度,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数据可联网上传溯源,适用于各类粮油谷物饲料加工企业、粮库、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政府相关部门。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