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农残检测

Pesticide residue detect

首页 > 农残检测 >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发...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发展的必要性

阅读次数: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的研发,能够让消费者对农产品的购买更加放心。目前市场上关于农药残留问题的监管并不是很到位,许多农药残留超标的食物还在市场上流转,而作为消费者,凭仗肉眼,并无法分辩,我们应该运用农药残留速测仪对农产品进行检测,保障安全健康的粮食谷物投入市场。


  农药残留速测仪的作业原理是怎样的?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仪技术平台,率先推出了新一代的荧光定量检测系统,能够快速准确定量检测粮食谷物中农药残留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数据可联网上传溯源,适用于各类粮油谷物加工企业。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器具有体积小,分量轻等特点。除仪器主机外,检测箱中还配有实验中科运用到的其他相关设备,如粉碎机,离心机,振荡器等检测过程中所可能运用到的常规仪器。检测箱配备拉杆及滑轮,方便携带,不限制检测场地。通电即可操作。


  农药残留检测仪的使用虽然还没有被普及,但是在某系特定部门是有在使用的,如粮库,粮食局,粮油购销公司等,可见农药残留还是被重视的问题。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