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农残检测

Pesticide residue detect

首页 > 农残检测 >

南京微测专注粮食农药...

南京微测专注粮食农药残留健康检测

阅读次数:

  农药残留问题一直给我们的生活造成许多困扰。农药是农民保障粮食收成不可或缺的东西,但过渡的使用则会让粮食中残留较多的农药,这些残留农药的粮食在经过加工之后,并不能有效去除其中的农药残留。

  少量的农药残留或许对人体的伤害有限,但有些农残严重超标的粮食,如果不通过检测手段,将其从好的粮食中分离处理,通过一定的渠道流入到消费者手中,食用农残超标的粮食,对我们的身体危害是非常大的。

农药残留

  对与粮食而言的,每亩的产量是很大的,而往往出现农残超标问题并不会在某快单一的农田中出现,而是大规模的农残超标,如果没有有效的检测手段,打批量的农残超标粮食进入市场,将会有多少消费者遭殃?

  对于农户而言,在想要保证收成的同时,合理的使用农药,严格按照农药的使用说明书,购买正规农药是很有必要的。而对于用粮单位而言,在收粮时对粮食进行科学的检测,判断粮食农残超标与否,进行合理区分,避免大规模农残超标的粮食流入市场,保障消费者的食品健康安全很重要。

农药残留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食品健康安全。公司基于荧光定量检测技术研发的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能够快速、有效的检测粮食中农药残留的含量。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