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农残检测

Pesticide residue detect

首页 > 农残检测 >

农残速测仪协助农产品...

农残速测仪协助农产品快检工作

阅读次数:

  伴随着人们日常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食品健康安全意识也越发的高,对饮食的健康要求也更高。不过,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食品安全问题总是不断发生,在众多的食品安全问题中,农药残留问题是被媒体提及较为普遍的一种。

  为什么会有农药残留?这其中环境因素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尤其是病虫害的影响,未了提升农产品的产量及存活率,减少病虫危害,农药的使用无可避免,但由于不合格农药及农药的不规范使用,导致农残严重超标,虽然提升了农作物的产量,抑制了病虫害,可所造成的农残问题是不能忽视的。

农药残留

  农药残留问题最常见的就是体现在果蔬上,不过除了果蔬问题,粮食谷物等也都是会有农药残留问题,毕竟想要避免病虫害,那这些就是不可避免的问题。但是因为目前市场上监管力度不够,还是有不少农残问题出现。

  农药残留问题对身体健康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及时检测粮食谷物农药残留问题,将至摈弃在市场之外,保障消费者的食品健康安全才是上上之策。检测农药残留,就选南京微测-FD-600型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农药残留检测仪,该设备具有仪器体积小(可便携)、读数时间短(7s),操作简便(傻瓜式),结果准确(CV≤1%),智能化程度高(可联网)、数据可溯源管理(云端数据管理软件支持)等优点,实现了快速检测的便携化、定量化、智能化、溯源化。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

  农药残留检测仪性能概述:

  1.7寸大屏幕背光液晶显示,参数设定、观察清晰直观;

  2、具有查询、打印、汇总、报表等功能,可直接输出检测结果,软件终身免费升级速;

  3、内置GPRS无线模块,可实现无线传输数据;

  4、农药残留检测仪自动化程度高,准确性高;

  5、定量检测结果可排除无效检测结果,能对数据结果、原始扫描曲线进行保存和打印浓度结果和浓度单位;

  6、单通道检测;

  农药残留检测仪性能特点:

  1:操作简单-直观界面,无需程序设置直接检测,人性化设计、图形化操作;

  2、体积小-小巧便捷,重量仅1.75kg,占地面积小;

  3、农药残留检测仪易维护、免校准-正常运输、移动、日常使用均无需校准;

  4、高灵敏度-内置标准曲线,准确定量;

  5、光源好-LED光源,寿命长且稳定,无需高昂维护费用;

  6、应用场景灵活-仪器小巧,便于携带,实验室及收粮现场均可使用;

农药残留检测仪特点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