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农残检测

Pesticide residue detect

首页 > 农残检测 >

FD-600农药残留检测仪

FD-600农药残留检测仪

阅读次数:

  作为新型的食品安全健康检测仪器,农药残留检测仪被广泛应用,可用于针对各种粮食谷物中的农药残留进行检测,根据检测数据,可以了解到粮食谷物的农残留情况,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农残留是否超标。只有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粮食谷物才能够投入市场。

农药残留

  农残留所造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如果长期食用农残留超标的粮食谷物会对人体神经系统和重要器官,当超过身体一定负荷时,会引起身体的一些慢性疾病,如肌肉麻木、咳嗽等,更有甚者诱发血管疾病,糖尿病和癌症等。农药残留对人类和生物体非常有害,构成严重威胁。

  农药残留检测仪的广泛应用不仅可以保证我们食品的安全,还可以抑制种植者,减少农药的使用。农药残留的快速检测可以广泛使用,是整个食品安全行业的一个伟大工具。减少农药的使用,减少农药残留,保护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值得广泛应用。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FD-600农药残留检测仪基于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农药残留检测仪可快速检测粮食谷物中的多种农药残留,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数据可联网上传溯源,适用于各类粮油谷物加工企业、粮库、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政府相关监督部门。

农药残留检测仪

  农药残留检测仪功能特点:

  1、此检测仪重点对多灵菌、六六六、百草枯等多种农药残留检测;

  2、测试结果可定性显示;

  3、7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内置GPS模块,数据可无限传输;

  4、仪器内置热敏打印机,可对检测数据进行实时打印;

  5、检测仪器自带标准曲线,无需操作人员现场定标;

  6、农药残留检测仪可储存10万条检测信息,自动保存数据功能,断电后已存数据不丢失,具备完善的查询统计功能。

  7、利用GPRS或WIFI方式无线方式将储存数据上传计算机中;

  8、可对数据进行单条删除、全部删除、打印、正反排序、按项目名排序,按日期筛选等功能;

  9、数据可上传至管理云平台。平台内数据可下载,分析,打印;

  10、平台支持设备数据存储,提供足够容量可永久保存;

  11、平台为设备数据提供曲线与表格等报表形式,且数据可导出与导入;

  12、软件可在线升级;

农药残留检测仪特点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