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控制镉大米就用大米重...

控制镉大米就用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

阅读次数:

  最近,向我司咨询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检测产品的人逐渐增加。大米重金属危害被人们越来越重视,21世纪初期,有关部门就对大米进行了安全性抽检,大米中镉的超标率是相当高的,约10.3%。这一数字对于现如今的社会是非常严重的问题。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环境中,镉元素存在有很多,比如大气中,水中,土壤中,环境中镉含量正常情况下是较低的,对人的身体健康影响不大,但镉的特性在于,能够在生物体内富集,能够通过食物链进行传递,从而引起慢性中毒。

大米重金属

  大米作为一种特殊的农作物,它对重金属镉富集作用是非常强的,如果在被重金属的污染的环境中生长,出现重金属超标的现象是较为严重的。那如何控制镉大米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呢?

  杜绝镉大米,如果让我们完全不吃那显然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严格的管控手段,避免重金属大米流入市场,这样就可以对镉大米进行有效控制。检测大米中的重金属,推荐南京微测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

  南京微测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基于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在灵敏度方面高于X射线等传统方法,操作过程快速简便,提取3分钟,离心1分钟,检测4.5分钟,前处理方式也是统一的,而且一次提取就可同时检测铅、镉两种项目,检测结果经过标准检测中心认证测试,客户满意度也是相当高的。能够帮助企业快速判断大米是否存在镉超标问题,适用于大米加工厂、粮食贸易商、第三方检测机构及监督监管部门对重金属的快速筛查。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分析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