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微测...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微测生物中储粮集团入围产品

阅读次数:

中储粮入围

  近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示了2021年真菌毒素、重金属检测仪入围项目,南京微测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FD-680重金属检测仪及配套的检测卡和电极均成功入围!!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微测生物FD-680】是一种针对大米中重金属含量快速检测的仪器,具有快速、准确、定量、便携等特点,当检测样品中的重金属含量存在与检测范围区间内,能定量显示检测数据,检测结果显示更加直观,更便于检测结果的判断。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可用于大米中重金属镉含量的检测,与此同时对于中药材中的重金属、鱼虾水产重金属、乳品重金属、饲料重金属等都可完成检测,重金属样品检测的范围是非常广泛的,可完成多种不同样本的检测。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是大米加工厂,粮食贸易商,监督监管部门检测大米镉含量常用的仪器,也是保障大米食品健康安全不可缺少的仪器。重金属镉对人体的危害是很大的,长期食用镉大米,镉元素长期积累将对人体的骨骼、肾脏造成危害,是对人体健康威胁最大的有害元素之一。

  对于消费中而言,在购买大米时应当尽可能选择品牌大米,品牌大米一般都是有着自己的种植基地,对土地污染的监控比较严格,出现重金属污染的可能性也相对降低。而作为大米加工企业,那一定要使用大米重金属检测仪快速检测,确保重金属镉不能超标,从而降低镉大米流通的可能性。

大米重金属检测箱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