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可以检测啥?

阅读次数: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可以检测啥?根据估计,我国至少有十分之一的耕地面积存在重金属污染,在某些严重区域,至少有10%的土壤基本丧失生产力,我国土地不同程度的都会存在重金属污染问题。

大米重金属

  那针对这个问题,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可以起到什么作用呢?大米重金属检测仪的作用主要就是用于检测粮食、饲料、中药材、蔬菜水果、水产品等产品中重金属的含量,目前检测较为普遍的就是大米中的重金属镉。

  南京微测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样品前处理简单,采用统一的提取方式,统一的提取液,和操作过程,完成一次提取,就可对铅镉元素同时进行检测,它采用的是阳极溶出伏安法,检测灵敏度高于X射线等传统方法,实现了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运用安卓智能操作系统,触控式操作,使用更方便,更便捷,内置无线传输模块,实现无线上网和数据传输功能,7英寸大屏操作,更方便。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

  内置锂电池设计,脱电情况下仍可使用4小时以上,满足不同环境的检测需求,检测结束后,检测结果会直接显示于仪器屏幕上,还可通过内置热敏打印机直接打印,备份留存。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可以检测啥?大米重金属检测仪的作用自然是帮助企业更好的筛查大米的质量,及时将哪些不满足要求,重金属含量超标的大米剔除,避免进行消费市场,给消费者带来危害。

粮食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