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如...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如何保障粮食安全

阅读次数: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如何保障粮食安全?随着《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的修订公布,人们对粮食中的重金属问题也更加重视。如何保障粮食食品安全,需要我们用到专业的重金属检测仪器。

  粮食重金属的危害,典型的就是大米重金属镉,摄入过多的镉会造成高血压,引起心脑血管相关疾病,严重的还会引起骨骼异变,造成痛痛病的发生,诱发智力低下等问题。

大米重金属

  而避免这些问题有效方式,就是及时进行大米重金属镉的测定,南京微测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新技术研发,配合丝网印刷电极,不仅灵敏度高于X射线等传统方法,检测过程也是更简单,更简便。检测时,更是采用统一的提取溶液和操作方式,经过一次提取就可同时检测铅和镉两种重金属项目。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如何保障粮食安全?粮食重金属问题目前也算是较为普遍,人们在引起重视的同时,也要进行科学的检测,特别是生产销售企业,在粮食购买途径中要及时使用专业的仪器进行检测,确保大米中重金属镉是符合国家安全规范的,这样大米重金属的问题就能够得以保障。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