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粮食中重金属超标原因...

粮食中重金属超标原因及测定方法

阅读次数:

  衣食住行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其中饮食安全为重中之重,粮食安全质量是头等大事,粮食营养物质丰富,含有蛋白质,维生素、淀粉、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不过除了这些营养物质外,也会存在一些不好的东西,比如重金属。而应对重金属问题,我们需要用到粮食重金属检测仪,从而来帮助我们降低粮食重金属的危害。

粮食重金属

  粮食中的重金属和我们日常所见到的黄金等贵重金属不是一个概念,它对身体的危害性很大,长时间食用重金属超标的大米,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严重影响,威胁肾脏健康。

  那么,是什么导致粮食中重金属超标呢?粮食重金属超标的原因又是什么呢?从各方面分析来看,粮食会出现重金属超标问题,其更多的还是源自于土壤中重金属超标,工业废水的排放,金属冶炼,矿山开采等行为都会对土壤造成污染,而生长在土壤中的粮食,不可避免的会因为土壤中重金属导致重金属超标问题。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使用方便,可快速检测粮食中的重金属元素含量。


  重金属的检测方法多样,而更好用的自然是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操作简便,使用成本低,提取处理方便,可同时检测铅、镉两种重金属元素,还可持续升级检测砷、铬、铜、硒等项目。

  重金属检测仪内置了无线传输模块,检测完成后可直接上传溯源管理平台,方便数据的溯源管理。便携式手提箱,内置电池,方便携带,可脱电使用4小时以上。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