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双通通粮食重金属检测...

双通通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阅读次数:

  保障粮食安全,重金属检测是不可缺少的一环。工业生产所产生的废水废气排放入环境中,影响水质、土壤。被污染的水源用于农田灌溉,化学农产品的不合理使用,都有可能造成粮食重金属超标。

  粮食重金属超标,我们凭借肉眼无法判断,但是人如果误食重金属超标的粮食,会引起很多身体疾病,重金属对人体的神经系统、免疫系统、心血管系统、生殖系统等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害,严重的还会出现致癌状况。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随着现如今粮食重金检测行业的不断发展,粮食重金属检测设备在不同行业的运用更加深入,传统的重金属检测方式已不能满足现阶段快速检测需求。企业更需要一种快速简便,准确定量的检测设备。

  南京微测生产的FD-760双通道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可用于快速检测稻谷、大米、小麦等粮食中铅、镉、砷、铬等重金属元素含量,双检测通道,检测速度更快。统一的提取溶液,统一的提取方式和操作过程,一次提取就可同时检测铅、镉项目。

  双通道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大幅提升了检测效率,检测所采用的检测电极无需打磨,对检测人员和环境友好无污染。

双通道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