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的使...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的使用说明及效果分析

阅读次数:

中储库入围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的使用说明及效果分析。科技在不断的发展,但环境问题缺始终无法依靠科技去解决,重金属污染问题是目前一直没有得到有效解决的,特别是土壤中的重金属,因为它影响的不仅仅是土壤,还有生长在土壤上的农作物,如大米,它的重金属问题非常严重。

  面对大米中的重金属问题,针对其含量的测定,各类检测仪器层出不穷,检测精度和灵敏度也是有所差别,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南京微测大米重金属检测仪,是目前用的比较广泛的一种。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

  水稻因为其特殊性,对土壤中的重金属有一定的富集作用,这就导致其产物大米重金属超标问题的严重性,相比于土壤重金属问题,大米重金属问题给我们的危害更直接,长期食用重金属超标的大米,会引发身体病变,影响身体健康,危害生命。大米重金属检测仪可快速测定大米中重金属镉含量,检测时间短,响应速度快,仪器在检测时不需要现场定标,检测仪内置标准曲线,现场定标,样品随到随检。

  在近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示的2021年真菌毒素、重金属检测仪入围项目结果中,南京微测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FD-680重金属检测仪及配套的检测卡和电极均成功入围!!标志着对微测生物重金属检测仪的肯定。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基于电化学检测技术,可快速简便准确定量的测定出粮食谷物、饲料、食品、中药材、蔬菜、乳品、水产品中多种重金属离子的含量。检测灵敏高、线性范围宽、稳定性好、适应性广、仪器小巧便携、外观优美、联网溯源。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