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灵敏度高

阅读次数:

  环境污染问题到目前为止依然是比较严峻的,社会上始终都会存在一些人,他们会把工业污水废物排放到湖泊,土壤中。当这些被污染的水,被污染的土地,用来种植水稻后,就会加重水稻对重金属的吸收,从而出现镉超标大米。

  镉超标的大米被消费者购买食用后,会造成头疼、头昏、骨骼病变等问题,重金属在体内是很难被分解的,它对人体的危害也是相对较为严重的。我们需要一款能够检测重金属的设备,避免这些被重金属污染的大米流入市场,危害我们的健康。

大米重金属镉

  食品安全看似是生活中的小事,但是它所能造成的危害却是不小的,每年都会出现各种因为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而引发的事件,重金属问题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但其所造成的影响可不会小。而想要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健康,就需要从源头保障食品的安全性,及时使用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对大米进行检测,避免出现大米重金属危害。

  筛选合格大米,减少大米重金属危害,推荐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采用统一的提取液,统一的提取方式,一次提取可同时检测铅、镉项目,配合丝网印刷电极,无需打磨、对操作人员和环境均友好无污染。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采用阳极溶出伏安法,灵敏度高于X射线等传统方法,实现了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检测灵敏高、线性范围宽、稳定性好、适应性广、仪器小巧便携、外观优美、联网溯源。适合农产品快速检测环境条件使用并且结果准确可靠。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