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为的就是安全

阅读次数:

  大米为什么会被重金属污染?大米重金属问题通常是由于环境污染造成的。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国民素质也更高,但仍然存在一些不法商贩因为利益,将废水废物随意排放,特别是水源。

  水是生命之源,这不仅仅是对人而言。对粮食作物也是很重要的,污染物通过水流进入田间土壤,水稻生长在被重金属污染过的土壤中,重金属问题自然会频繁出现,重金属在水稻内不断的富集,重金属污染越严重的土壤,大米重金属超标问题也约严重。

大米重金属

  这些被重金属污染的大米,被人们所食用,可能不会立刻就引起不好的现象,但重金属是会在人体内不断富集的,长时间摄入重金属超标的大米,对身体的危害很大,造成头痛、头昏、乏力、发热等现象,严重的还会引起骨骼病变。想要保护我们的健康,确保大米没有重金属超标问题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正常的大米还是重金属超标的大米,从肉眼上我们并不能去判断它,需要配合专业的仪器才行。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为的就是安全,能够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大米中重金属含量。如果出现重金属镉超标问题,应当及时对超标大米进行处理,千万不能进入消费市场售卖,不然只会害人害己。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

  南京微测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检测提取溶液统一,操作方式统一,在一次提取中,就可同时检测铅镉两种元素,操作快速简便,配套使用的电极为一次性丝网印刷电极,无需要强酸和高热消解,不管是对操作人员还是环境来说都是非常友好的。适合用于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环境条件使用并且结果准确和稳定。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