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电化学粮食重金属检测...

电化学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的优势和特点

阅读次数:

  传统的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检测时间长,且需要专业的人员进行操作,单次检测成本高,对中小型企业而言,并不适合大范围推广,但真正有效的粮食重金属检测技术,应该是面向社会的,任何企业都能够实施的。

粮食重金属

  电化学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的出现改变了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难题,操作简便。相比于传统粮食重金属检测,它不需要进行强酸或者加热消解,不管是在专业的实验室,还是一般场景下,都可完成对粮食重金属的快速检测,而且仪器小巧便携,有成套快检箱可供选择,方便携带。操作难度远低于传统检测技术。

  南京微测电化学重金属快速检测仪还配备了大容量锂电池,在没有外接电源情况下,仍可使用4小时,检测完成后可自动打印检测结果,还可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仪器自身可保存超万条检测数据,提供多种溯源和数据检索方式,检测不需要使用标准品,提取液安全、环保,对操作人员和环境均友好无污染。

  总之,电化学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具有高灵敏度、高准确性、高通量、便捷操作、多样化检测项目等优点和特点,可以有效地保障粮食安全和人民健康。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