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防止铅、镉等重金属入...

防止铅、镉等重金属入侵:高效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阅读次数:

  在如今的社会中,粮食安全问题备受关注。人们对于粮食量和安全性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对于粮食中的重金属含量更加警惕。为了满足大众对食品安全的需求,南京微测推出了新一代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用于快速检测粮食中铅、镉等重金属元素。

  提高食品安全指数

  由于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农产品中存在着潜在的重金属超标风险。这些重金属(如铅、镉)长期摄入可能导致各种健康问题,尤其对儿童和孕妇的影响更为严重。通过使用高效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可以及早发现粮食中的重金属含量,有效控制超标风险,提高食品安全指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粮食食品。

重金属大米

  实时快速的检测结果

  传统的重金属检测方法需要繁琐的样品制备、昂贵耗时的实验流程,从取样到测试结果需要很长时间。而南京微测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基于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平台,灵敏度高、结果准确,无需做标准曲线,内置标准曲线,样品随到随检,无需等待。不使用标准品,提取液安全、环保,对操作人员和环境均友好无污染。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

  多元化的应用领域

  高效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可快速简便准确定量的测定出粮食谷物、食品、中药材、蔬菜、水果、水产品中多种重金属离子的含量。

  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问题日益关注,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的出现为食品产业带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它不仅能够降低食品中重金属超标的风险,确保公众的健康安全,还能够提高食品行业的竞争力,促使其正向发展。相信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以及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的持续提升,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将会得到广泛应用并取得更大的成就。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