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浅谈大米重金属镉快速...

浅谈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

阅读次数:

  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作为日常生活中主要食物——大米,它的安全检测是不可缺少的。大米重金属超标问题一直较为严重,重金属镉是主要问题。镉污染的大米被人们所食用,会影响肝脏、肾脏,损害身体健康。具有代表性的事件就是20世纪中叶日本发生的“痛痛病”,就是因为吃了镉超标的大米。

大米重金属

  大米重金属镉的危害很大,做好大米重金属镉的检测十分重要,也是必要的。检测大米重金属,推荐使用南京微测大米重金属镉快是检测仪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可以用于检测大米中的镉元素,20分钟内就可完成检测,对于检测结果也是自动计算判读。为了更方便使用,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内置锂电池,即使在不接入电源情况下,仍可使用4小时以上,满足不同的检测场景需求。采用统一的提取液,统一的提取方式和操作过程,一次提取就可检测铅、镉项目。

大米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在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数据传输已经不局限于仪器本身,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支持标准WIFI,能实现数据的无线传输,方便数据联网溯源管理。除了WiFi传输之外,还支持USB数据拷贝。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主要运用在粮食、蔬菜、水产品、中成药等,不仅仅针对大米中重金属镉的检测,应用领域是非常广泛的,它的出现也是的重金属镉的测定变得更高效、更准确、更便捷,有利于加强大米重金属污染程度的测定。不过我们也要知道,大米重金属问题不能依赖于测定,做好环境保护,避免生活污水、工业废气等对土壤的污染,也是很有必要的。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