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大米中重金属镉的快速...

大米中重金属镉的快速检测技术

阅读次数:

  镉是很常见的一种元素,尤其是在大米中出现了几率,如果大米中镉的含量超过了限定标准,会对人们的食品安全健康造成严重的危害。大米镉问题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球问题,世界各地都有出现镉大米情况,但根据各国国情不同,对大米重金属镉的重视程度也是有着很大区别的。

镉超标大米

  大米镉出现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水稻根茎吸收了土壤中的重金属导致的,毕竟大米对隔的“吸收”是非常严重的,是最容易受到重金属镉污染的大宗谷类作物,并且这种情况是不可逆转的,大米镉中毒者,很多时候并不会直接爆发疾病,有些人群可能潜伏十年几十年才会有症状表现。通过大米等食物摄取的,属于“长期小剂量”。这种情况带来的危害主要是肾脏和骨骼。

  大米中镉的含量是否超标,是需要通过检测才能够知道的,传统的检测方法因为操作复杂,消耗时间长,并不能够在粮食局以及加大米企业中推广使用,不能满足如今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发展的需求。下面为大家介绍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希望能给消费者一些帮助。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

  产品介绍:

  南京微测生物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TM快速检测技术平台,率先推出了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系统,包括重金属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和重金属荧光定量检测卡,可快速、简便、准确、定量测定大米、小麦、玉米等粮食谷物中重金属的含量,结果准确度高度符合国标法,数据可联网上传溯源管理云平台。

  产品特点:

  1、快速简便:操作简便快速,易学易用,现场即可出检测结果;

  2、准确定量: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原理,准确度和精密度大幅提升,结果高度符合国标法;

  3、一机多用:仪器模块化设计,可按需配置重金属、真菌毒素、农药残留、转基因等检测项目,一机多用,并可持续升级;

  4、适用性广:大米、小麦、玉米等谷物原粮全覆盖,饲料及饲料原料同样适用;

  5、随到随检:无需做标准曲线,ID卡自动导入,样品随到随检,无需等待;

  6、安全环保:检测卡封闭式设计,采用乙醇提取,对操作人员和环境均友好无污染;

  7、联网溯源:检测数据可自动上传溯源管理云平台,实现数据的远程、智能、分级管理;

  8、方法领先: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TM快速检测技术平台,替代酶免和胶体金等传统快检产品,实现从粗略定性到精准定量的升级换代;

  荧光定量检测技术能够帮助企业减少对专业技术人员的依赖,对检测样品进行更快速的检测,过程简单,安全,适合中小型企业推广使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