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粮食重金属为什么超标...

粮食重金属为什么超标?怎么检测

阅读次数:

  粮食营养丰富,蛋白质、维生素、膳食纤维等都具有一定存在,可是除了这些营养物质外,也会包含重金属在内的多种有害物质,微量有害物质的存在或许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可一旦这些有害物质超过一定的限量标准,那对健康的危害就不可估量了。

  就拿重金属来说,它就会造成我们身体的骨骼病变,脏器受损,面对粮食重金属问题,我们需要用粮食重金属检测仪来判断粮食重金属是否超标,这样才能有效减少粮食重金属带来的危害。

粮食重金属

  可能有人会问,粮食重金属为什么会超标呢?粮食重金属超标的原因有很多,通常我们认为粮食重金属主要是来源于土壤中,长期环境污染,工业废水废气的排放,从而影响了土壤质量,导致重金属超标,粮食重金属检测仪能够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粮食中重金属的含量,以此来保障粮食质量安全。

  南京微测粮食重金属检测仪能够同时检测铅、镉两种重金属元素,检测样本覆盖面也是非常广的,粮食、蔬菜、水产、中药材等都可检测,检测灵敏高、线性范围宽、稳定性好、适应性广、仪器小巧便携、外观优美、联网溯源。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