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微测稻谷重金属镉检测...

微测稻谷重金属镉检测仪产品介绍

阅读次数:

  我国重要的主食之一大米是稻谷去皮之后的产物。【微测FD680】稻谷重金属镉检测仪,从字面上就可以理解为,检测稻谷中重金属镉是否超标的仪器,主要采用电化学检测技术,检测灵敏度高、线性范围宽、稳定性好、适应性广、仪器小巧便携、外观优美、联网溯源。

  稻谷(大米)作为我国的重要作物,因为其生长环境以及其重金属富集的特殊性,一旦生长环境恶劣,很容易就出现重金属超标问题。就目前我国来看,重金属呈现出量大、面宽以及污染形态复制的特征,初步估计我国耕地面积的20%以上受到重金属镉、砷、铅等重金属污染,每年造成的粮食减产和污染分别达到千万吨以上,因此重金属污染治理迫在眉睫。

稻谷重金属镉检测仪

  但是我国的现实国情是人多地少,很多中低度重金属污染农田还必须从事农业生产,导致类似有毒“镉大米”的事件不断发生。

  既然从环境的根源,我们无法解决重金属问题,那么检测工作就必定要做好,从产品本身上避免重金属问题。对此,稻谷重金属镉检测仪的出现就“很合时宜”,企业依据稻谷重金属镉金检测仪,快速判定稻谷(大米)是否存在重金属超标问题,及时对问题大米进行处理,避免重金属镉超标的大米流入市场,从流通源头就避免重金属问题,保障食品安全健康。

  近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示了2021年真菌毒素、重金属检测仪入围项目,南京微测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FD-680重金属检测仪及配套的检测卡和电极均成功入围!!

中储粮入围

  稻谷重金属镉检测仪功能介绍:

  检测原理:阳极溶出伏安法;

  整机重量:≤3Kg;

  显示屏幕:7英寸电容触摸屏,分辨率1024*600像素;

  仪器电源:仪器使用外接220V、50/60Hz 交流电;内置锂电池,无外接电源条件下独立工作时间不小于4小时;

  储存空间:仪器物理储存8GB,能存储至少50000组检测数据;

  电 极 :仪器使用一次性丝网印刷电极,即用即抛,更换方便,无需打磨处理;

  检测时间:可一次同时检测多种重金属元素,检测时间10分钟;

  操作系统:采用安卓操作系统,全中文操作界面,可远程升级;

  联网溯源:检测数据可自动化上传溯源管理平台,实现数据的远程、智能、分级管理;

稻谷重金属镉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