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真菌毒素检测仪,粮食...

真菌毒素检测仪,粮食入库检测的重要工具

阅读次数:

  真菌毒素检测仪,粮食入库检测的重要工具。粮食真菌毒素是近年来越来越严苛的检测项目。粮食真菌毒素的及时检测有利于对粮食质量安全的快速判断。

粮食

  真菌毒素检测是粮食入库必做的一件事,想要确保粮食真菌毒素问题,就一定要用到真菌毒素检测仪,南京微测生物是真菌毒素检测仪生产厂家,生产的真菌毒素检测仪不仅可用于粮食中真菌毒素的快速检测,饲料原料及成品饲料,加工食品及中药材中真菌毒素也同样适用。

真菌毒素检测仪

  之所以要对粮食进行真菌毒素检测,主要是因为食用了含量真菌毒素的粮食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的危害,粮食中真菌毒素的检测是非常有必要的,避免真菌毒素超标粮食流入市场,保障消费市场安全。

  真菌毒素检测仪,粮食入库检测的重要工具,更多关于粮食真菌毒素检测仪的问题,可咨询南京微测客服人员,会有专业人士为您详细解答。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箱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