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有...

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有什么用

阅读次数:

  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有什么用?小麦在生产、运输、存储的过程中,会因为霉菌的影响,形成一些次级代谢产物,呕吐毒素是其中较为突出的一种,如果我们长期食用呕吐毒素超标的小麦及其制品,会给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不小的危害,及时科学有限的检测小麦中的呕吐毒素是企业的责任与义务。

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

  在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中,呕吐毒素的检测方法也是层出不穷,胶体金,酶免,色谱法等,不过这些传统的的检测方法不能很好满足检测精度高,操作简便,检测成本低廉等特点,无法全方位的满足现在企业对呕吐毒素检测产品的美好愿望,在这里,向大家推荐【南京微测】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它是基于荧光定量FPOCT检测技术平台,满足不同企业对呕吐毒素的检测需求,操作快速简便,只需一步加样,无需标准品,无需做标准曲线,样本适用性强,结果高度符合国标法。

  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可替代胶体、酶免试剂盒等传统快检产品,实现呕吐毒素检测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操作快速简便,只需3min提取,2min离心,8min温育,6S检测,即可得出检测结果;采用恒温孵育器,剔除温度对检测结果的影响,一台可同时孵育10条检测卡;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采用的还是模块化设计,除了呕吐毒素的检测外,还可以升级检测农药残留、转基因等检测项目。

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

  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可用于检测小麦、面粉、麸皮、饼干等多种样本中的呕吐毒素含量,检测快速,操作简便,结果准确,使用安全,小巧便携,内置数据通讯模块,检测完成后可直接上传数据只云管理平台,也可通过内置的热敏打印机本地打印,保留检测数据,检测仪还可本地保存检测数据,方便数据历史回顾与筛查。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