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真菌毒素检测仪(南京...

真菌毒素检测仪(南京微测)品牌怎么样

阅读次数:

  真菌毒素检测仪(南京微测)品牌怎么样?日常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的食品安全意识也随之不断提升,对于所购买的粮食谷物及其加工产物的真菌毒素问题也更加重视。但尽管如此,在食品安全检查中,依然会出现呕吐毒素产品的产品,一是对产品的检测不够严格,不符合标准的产品依然投入使用,其次就是原材料,比如小麦,玉米等,在生长环节就极有可能出现严重的呕吐毒素问题。所以,呕吐毒素的规范检测就很有必要,检测呕吐毒素需要使用呕吐毒素检测仪,品牌的选择至关重要,南京微测的呕吐毒素检测仪产品检测范围广,客户范围广,值得信赖。

呕吐毒素检测仪

  南京微测呕吐毒素检测仪检测结果准确可靠,与国标HPLC-MS高度符合,采用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技术,对粮食谷物、饲料等样本中的呕吐毒素均能进行快速准确定量的检测。

  南京微测呕吐毒素检测仪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快速定量检测技术平台,可替代胶体金等传统快检产品,实现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产品使用各类粮油食品饲料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

  南京微测是呕吐毒素检测仪专业生产厂家,从业多年,专利众多,有30多人的技术服务团队,以南京为基地,新采购上门安装培训,每年举办一至两场交流培训,出现异常问题2H响应,仪器出现问题可提供备用机。南京微测面向全国服务,欢迎前来咨询。

呕吐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