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南京微测真菌毒素检测...

南京微测真菌毒素检测仪型号介绍

阅读次数: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真菌毒素检测仪生产厂家,为了满足不同企业对真菌毒素检测仪的需求开发生产的多种不同类型的真菌毒素检测仪,下面就来为大家一一介绍。

  一、FD-200型手持式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


  外观小巧,可手持操作,可随意挪动仪器位置,不会对检测结果造成影响,傻瓜操作,插卡即读,无需任何其他操作。

  二、FD-500智能版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


  内置无线传输模块,检测数据可实时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操作快速简便,无需现场定标,检测结果定量显示。

  三、FD-600多功能真菌毒素检测仪


  7英寸大尺寸显示屏,操作方便,插卡即读,可根据用户需求任意配置真菌毒素、重金属、转基因模块。

  四、FD-900多通道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


  6通道设计,满足大量样本检测需求,自带孵育功能,可多项目同时检测。

  五、FD-980多通道真菌毒素检测仪


  10.4吋超大触屏,更多的16通道设计,满足大量样本检测需要,内置通讯模块,检测数据可实时上传云平台。

  南京微测真菌毒素检测仪型号有很多,可根据需求选择不同型号产品,满足企业日常的检测需求,同时南京微测提供仪器上门培训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欢迎咨询选购。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