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长沙市粮油质监站荣获...

长沙市粮油质监站荣获湖南省2019年粮食质量检测比对考核优秀单位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长沙市发展改革委——为有效提升和检验各市州国家粮食质量检测站检测能力,适应粮食和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2019年9月9-11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委托省粮油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组织了各市州站的比对考核,并于12月9日发布了《湖南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2019年市州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比对考核结果的通报》(湘粮产办〔2019〕67号),长沙市粮油质量监督检测站在本次省局组织的比对考核大米粉中的镉含量和小麦粉中的呕吐毒素两项检测中均获“优秀单位”。

小麦面粉呕吐毒素

  市粮油质监站成立于2009年,2011年成功挂牌“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负责全市政策性储备粮油、新收获粮食和“放心粮油”等项目的质量检测,在保障全市粮油质量安全方面承担着重要职能。市粮油质监站现有检测设备142台(套),设备采购原值近1000万元,通过资质认证的检验检测能力有110项,粮油质量检测水平居全省前列,比对考核成绩已连续三年为全省优秀。下阶段,市粮油质监站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推动长沙市粮油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为从事食品安全产品研发与生产的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粮油质量检测领域也是颇有建树,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推出了真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包括真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荧光定量检测卡等,可快速简便准确定量的测定各种粮食谷物及其制品、食用油、加工食品样品中真菌毒素的含量。

粮油质量安全多功能检测箱

  公司最新产品FD-6000型粮油质量安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箱,包含了FD-600型荧光定量检测仪、FD-2000型恒温孵育器、振荡器、混匀仪、移液枪等整套真菌毒素检测设备,可用于实验室检测,也可用于现场检测,仪器自身可保存10万条检测数据,提供多种检测和溯源方式。

  南京微测,致力于生产更好的粮油谷物食品中真菌毒素检测产品!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