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无机砷快速检测仪器,...

无机砷快速检测仪器,保障食品安全

阅读次数: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其中,无机砷污染是一个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问题。因此,为了保障人们的饮食安全,需要一种精准、快速、实用的无机砷检测仪器。本文将介绍一款主要用于稻谷、糙米、大米中的无机砷元素含量快速检测的仪器,并详细介绍其参数和特点。

  首先,南京微测无机砷快速检测仪器采用集成化设计,包括主机和搅拌工作站,并采用一体式电脑控制,无需外接电脑,内置1.2GHz 四核处理器、1GB 内存,能满足检测过程中大量数据的快速运算。此外,仪器配套智能精准化的温度校正系统,确保测量结果的准确性和稳定性,无需预热也可在不同温度环境下的保证检测准确性4-40℃。


  其次,这款仪器具有内置标准曲线的特点,无需加标即可进行检测,操作简单方便。仪器还采用一次性丝网印刷电极,即用即抛,更换方便,无需打磨处理。而铅镉同测芯片待测液直接滴加在芯片上即可检测,无需其他待测液存放容器,进一步提高了检测效率。

  此外,这款仪器还具有良好的数据存储和输出功能。能存储至少50000组检测数据;原始数据可重新查看绘制图谱。测试报告自动生成,可输出xls 格式报告,使用者可以方便地查看操作说明及限量标准等文件。

无机砷快速检测仪器

  综上所述,这款无机砷快速检测仪器具有集成化设计、内置标准曲线、智能精准化温度校正等多项优点,能满足粮油检测领域的需求,是一款非常实用的食品安全保障工具。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