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价...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价格多少,贵不贵?

阅读次数: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价格多少,贵不贵?在了解真菌毒素检测仪的价格之前,我们要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真菌毒素检测仪,让我们能够更介绍它的价格。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主要是用来检测粮食谷物饲料中多种真菌毒素含量的仪器,有了它,企业在对粮食谷物饲料进行真菌毒素检测时,就可以更方便,更快速,更准确的检测,避免传统检测的操作复杂,检测精度低等缺点。

粮食真菌毒素

  知道了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是什么?干什么用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再了解一下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的价格,它到底贵不贵?对于不同的厂家,它对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的定价是有所不同的,比如我们南京微测,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就有着不同的型号,突出点不同,在价格上就会有这不小的差异,有单通道,有多通道,有自带孵育,有数据云平台,有数据网络上传,不同的产品在软件和硬件上的设计有所差异,价格也就不能一概而论。

  单纯说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是贵还是便宜,这个很难有一个确切的说法,市场上存在几千块钱的真菌毒素检测仪,进口的甚至也能卖到十来万,这是为什么?我觉得,价格不应该是购买真菌毒素检测仪的唯一衡量标准,更应该注重品牌,售后服务及产品性能上,判断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到底贵不贵,应该结合这几个方面一起考虑,单纯的价格仅仅是一个数字而已。


  南京微测生产的FD系列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拥有多种型号,可满足各类小、中、大型企业的检测需求,操作快速简便,前处理方法统一,仪器采用模块化设计,处理真菌毒素外,还能够升级农药残留,转基因等项目,30多人的技术服务团队,以南京为基地,新采购上门安装培训,每年举办一至两场交流培训,出现异常问题 2H响应和验证,仪器出现问题可提供备用机; 在严格把关仪器质量的同时,做好各项服务,全国各地,无论多远多偏僻,只要有售后需求,我们随叫随到!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