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南京微测邀您参加2019...

南京微测邀您参加2019年广东省饲料行业年会

阅读次数:


2019广东省饲料行业年会邀请函

  一年一度的广东省饲料行业年会已连办24年,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已成为促进行业科技交流、 经验分享、商贸洽谈的平台。报经上级主管单位同意,"2019年广东省饲料行业年会” 将于12月6-7日在东莞凯景酒店隆重举办!

  本次年会以 “直面新常态挑战与思考” 为主题,重点推出《第六届广东饲料科学技术论坛》、《第三届无抗联盟大会暨2019年度技术总监峰会》,在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汇集产学研精英,直面新常态攻坚克难谋发展。

  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微测全资子公司将作为参展商参加此次大会,将展出饲料质量安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系列,其具有快速/简便/准确/权威/便携/安全/经济等特点,届时希望您能来与我们共同参加这场盛会!

  2019年12月6日-7日,让我们相约广东·东莞中堂·凯景酒店


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