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黄曲霉检测仪,即时获...

黄曲霉检测仪,即时获得准确检测结果

阅读次数:

  有一种“黄”叫黄曲霉,黄曲霉不是一种化合物,是一组化学结构类似的化合物总称,到目前为止,已分离出的黄曲霉素极其衍生物有二十多种,包括,B1、B2、G2、G2、M1等l。

  黄曲霉菌广泛存在于土壤中,菌丝生长时会产生毒素,产生的孢子可扩散至空气中传播,而后会侵染合适的寄生体,产生黄曲霉素。

  当粮食未晒干或储藏不当时往往容易被黄曲霉或寄生曲霉污染而产生此类毒素,所以,黄曲霉素主要存在于被黄曲霉菌寄生过的粮食、油及其制品中。在花生、花生油、玉米、大米、最为常见,在动物性食品如肝、咸鱼中、奶制品中也比较常见。

  就目前而言,粮食中常见的黄曲霉主要为B1,在过去因为检测设备昂贵,检测难度大,操作复杂,难以实现现场快速分析,第三方检测机构大多检测周期长,程序复杂,很多时候无法对粮食中的黄曲霉进行有效检测。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广泛应用于粮食谷物饲料中黄曲霉毒素的快速测定,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检测数据可联网上传数据云平台,适用于各类粮食谷物食品饲料加工企业、粮库、畜禽养殖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相关监督监管部门。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主要参数:

  黄曲霉毒素B1---灵敏度:0.5μg/kg---检测范围:0-75μg/kg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性能特点:

  1、一体化主机,可按需配置真菌毒素、重金属、农用残留、转基因模块,一机多用,并可持续升级;

  2、便携式拉杆箱设计,即可完成实验室检测,也可满足现场流动检测需求;

  3、智能化操作系统,7寸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操作更加人性化,仪器可使用GPRS无线传输功能,快速上传数据;

  4、新一代热敏打印机,检测完成了自动打印检测报告(可手动设置是否打印)

  5、操作快速简便,易学易用,现场即可出检测结果;

  6、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原理,替代胶体金、酶免等传统快检产品,实现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7、样品前处理简单,省时省力,整体操作快速、安全、便携;

  8、无需现场定标,ID卡自动导入标准曲线,支持样品随到随检;

  9、检测卡封闭式设计,不使用毒素标准品,对检测人员和环境友好无污染;

  10、数据监管平台,检测数据可自动上传,实现数据的远程溯源、智能、分级管理;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