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呕吐毒素检测卡,微测...

呕吐毒素检测卡,微测出品,必是精品

阅读次数:

  呕吐毒素你是否有听说过?

  呕吐毒素和玉米赤霉烯酮是由镰刀菌属真菌产生的具有生物毒性的二次代谢产品,广泛污染农作物、食品及饲料等植物性产品。研讨证实,这些毒素能够引起人类及动物的急性或慢性中毒,可危害机体的肝脏、肾脏、神经组织、造血组织及皮肤组织等,并同时危害2个以上的的器官和组织。

  因此准确测定农作物、食品中的呕吐毒素(DoN)和玉米赤霉烯酮(ZEA)含量对粮食安全储存和保证人及动物的健康具有重要的意义。呕吐毒素的快捷准确检测和监控,成为粮食行业尤其是基层粮食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南京微测生物基于荧光定量FPOCT快上检测技术平台推出呕吐毒素快速检测卡,可在8分钟内快速准确定量测定各种样品中呕吐毒素含量, 具有灵敏度高、准确度高、精密度好、使用范围广、操作简便等优点。

  呕吐毒素检测卡使用范围:

  呕吐毒素检测卡可用于检测粮食谷物极其制品中呕吐毒素的残留浓度,检测样板前处理检测,从样品前处理到检测完成,整个检测过程仅需要15分钟,检测卡适用于各类粮食谷物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相关监督监管部门。

  呕吐毒素检测卡技术参数:

  呕吐毒素---灵敏度:25μg/kg---检测范围:0-5000μg/kg


  呕吐毒素检测卡检测流程:

呕吐毒素检测卡操作流程

  呕吐毒素检测卡结果输出:

  定量检测结果将呈现于荧光读数仪液晶显示屏上,同时可按打印键打印获得纸质的检测报告,另外,开通仪器的WIFI数据上传功能后,检测相关数据信息将自动上传至“食品安全溯源管理云平台”,便于溯源及质量管理。

呕吐毒素快速检测卡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