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浙江省食安抽检中的兽...

浙江省食安抽检中的兽药残留问题

阅读次数:

  近期,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速冻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食糖、水产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婴幼儿配方食品、餐饮食品、食盐、食用农产品等24类食品588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抽样检验合格580批次、不合格8批次,其中3批次涉及兽药残留问题、。

兽药残留

  兽药残留超标

  (一)行前农贸市场温州市鹿城区江滨春香水产摊销售的牛蛙,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乐清市乐成菜市场蔡瑞建摊位销售的黑鱼,氧氟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三)湖州康山街道褚荣荣水产品经营部销售的河虾,呋喃西林代谢物、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兽药残留检测仪

  兽药残留危害大,长期使用兽药残留超标食物会严重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监管部门应当加强对兽药残留的抽样检测工作。南京微测生物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率先推出了兽药残留快速检测仪,可快速准确定量测定饲料、肉品、乳品、水产品中兽药残留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数据可联网上传溯源,适用于各饲料加工 企业、养殖企业、农贸市场、第三方检测机构及相关监管部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