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哪里能检测黄曲霉毒素

哪里能检测黄曲霉毒素

阅读次数:

  哪里能检测黄曲霉毒素?对于黄曲霉毒素,很多人会觉得毛骨悚然,作为一级致癌物,我们应当“肃然起敬”,一粒严重发霉并且含有40μg的玉米,就能够让两只小鸭中毒生亡。

  黄曲霉毒素B1是最为常见的,但黄曲霉毒素并不只有B1这一种,还有B2、M1、M2等,只是B1是毒性最大最强的,不过我们也不用盲目担忧,毕竟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利用先进的检测技术还是能够对黄曲霉毒素进行检测的。

  现如今的技术水平已经是相当发达了,我国对食品中的黄曲霉素含量也有一定的标准要求,那哪里能够进行黄曲霉毒素的检测呢?

黄曲霉毒素

  南京微测生物真菌毒素检测服务中心集检测新技术研发、客户服务、第三方检测为一体,凭借着快速的反应、准确的检测结果、专业的技能、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真菌毒素检测项目:

  黄曲霉毒素B1、黄曲霉毒素总量、黄曲霉毒素M1、玉米赤霉烯酮、呕吐毒素及其衍生物、T-2毒素、伏马毒素、赭曲霉毒素等。

  真菌毒素检测样本:

  粮食、食品、饲料、中药材、油料原料、植物油及乳品等领域的样本。

  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原理,帮助企业快速筛查真菌毒素含量。南京微测不仅仅提供检测服务,同时也是一家致力于真菌毒素领域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黄曲霉毒素检测仪产品销售,有需要可详细咨询。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