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粮食重金属污染有解!...

粮食重金属污染有解!快速检测仪带您守护食品安全

阅读次数:

  随着环境污染和人类活动的影响,粮食中的重金属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有些地区的农作物受到了污染,会让人们摄入过多的铅、镉等重金属元素,对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然而,在这个信息时代,科技进步日新月异,我们如何最好地保障食品安全呢?南京微测一款名为“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的专业检测设备应运而生,采用电化学法进行定量检测。上海飞测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基于阳极溶出伏安法,结合丝网印刷电极,灵敏度高于X射线等传统方法,实现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此外,提取 3min、离心 1min、检测 4.5min 的操作也非常方便快捷。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同时,该检测仪器还具有以下特点:

  前处理统一:采用统一的提取溶液,致力于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

  质控严格:随机对检测试剂配送带值大米、小麦、玉米等基质质控品,确保检测过程处于在控状态;

  多通道检测:推出了双通道和四通道不同通道检测形式的多合一检测仪器,提高检测效率;

  持续升级:除了检测铅、镉外,还可持续升级检测砷、铬、铜、硒等项目;

  安全环保:电极采用丝网印刷电极,无需打磨,对操作人员和环境均友好无污染。

  该设备参数也非常出色,轻巧便携,具备自动化搅拌工作站,在不同温度环境下能够保证检测准确性。同时,仪器使用外接220V、50/60Hz交流电;内置锂电池,无外接电源条件下独立工作时间不小于4小时,带外置电源电量指示灯,插上适配器显示电池充电状态,开关机时都能显示电量是否充足。标准WIFI、USB接口,能实现无线上网和数据传输功能。而且,它采用了安卓操作系统和全中文操作界面,无需专业人员。

  总之,“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具备可靠的技术优势和便捷的实用性能。作为企业使用的必要工具,该设备将帮助所有的食品制造商及时掌握食品安全质量信心,并起到对社会公众保护作用,真正让消费者放心享受健康美食。

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