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企业保障食品安全的第一道关口!

阅读次数:

  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人们非常关注的话题,而在食品中被广泛检测的重金属污染尤其引起了公众的担忧。其中,对于主要粮食作物如大米来说,重金属含量超标更是让人们倍感不适。为此,在市场上出现了各类针对性的产品解决这个问题,而南京微测生物所推出的“电化学法大米重金属检测仪”就是其中之一。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采用阳极溶出伏安法和丝网印刷电极,灵敏度高于 X 射线等传统方法,可以实现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较为精确检测结果。相比传统检测方式,该检测仪器操作也更加简便。仅需 3 分钟提取样品、1 分钟离心分离、4.5 分钟进行检测步骤即可获得最终检测数据,操作过程中无需复杂耗时的前处理流程,真正做到了快速方便。

大米

  除此之外,该检测仪还有其他很多优点。例如,采用了统一的提取溶液和提取方式,能够同时检测铅、镉等项目;具有严格的质控制度,随机对检测试剂配送带值大米、小麦、玉米等基质质控品,确保检测过程处于在控状态;推出了双通道和四通道不同通道检测形式的多合一检测仪器,能够极大地提升检测效率;非常注重持续升级,在检测铅、镉外还可对砷、铬、铜、硒等项目进行持续升级。

  当然,在实用性方面,该产品也是十分优秀的。首先,仪器尺寸为 240mm(长)×195mm(宽)×98mm(高),采用轻巧便携的设计,在移动使用上非常方便;其次,检测原理采用电化学阳极溶出伏安法,其特点就在于检测结果精准并快速;再者,该检测仪配备自动化搅拌工作站,可以充分提高样本提取效率;而采用一次性丝网印刷电极的电极更换方式,并无需打磨处理,非常方便。此外,内置的标准曲线、智能温度校正系统和多通道检测等功能,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全面的体验。

  总之,在这个食品安全问题依然突出的时代,我们需要不断地推陈出新,寻找高效、准确且简易操作的相关产品。而“电化学法大米重金属检测仪”则在技术上实现了一次提取即可同时检测铅、镉等项目,对于那些需要在企业生产中日常快速检测的客户来说,该产品是非常优秀的选择。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