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粮食重金属超标的原因

粮食重金属超标的原因

阅读次数:

  粮食重金属超标的原因是什么?粮食重金属超标现象变得越来越严重了,这个问题不仅会导致农户的经济损失,同时如果我们人吃了重金属超标地粮食对身体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

  粮食重金属,最典型的代表就是水稻,水稻中的重金属超标通常是因为灌溉水质或者土壤问题导致的,水稻对土壤中的重金属有很强的富集作用,很容易将土壤的中的重金属元素富集在体内,土壤中的重金属含量越高,水稻重金属问题越严重。

粮食重金属

  而水稻重金属超标的问题我们是无法通过肉眼去判断的,如果没有专业的仪器,我们很难去判定粮食中的重金属是否会存在超标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用到南京微测生物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能同时检测粮食谷物中多种重金属的含量,更好的解决粮食重金属安全问题。

  南京微测生物研发的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安卓智能化操作系统,人性化操作体验更加,检测过程简便,采用统一的提取液,统一的操作方式,重金属检测更便捷。为了满足现场检测需求,配备了内置电池,没有电源情况下可使用4小时以上,检测完成后还可通过WIFi上传数据管理平台,实现数据的溯源管理。

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