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真菌毒素检测仪在粮食...

真菌毒素检测仪在粮食生产中有哪些应用场景

阅读次数:

  真菌毒素检测仪在粮食生产中有哪些应用场景?真菌毒素检测仪在粮食生产中的应用场景非常广泛。首先,在粮食收购、储存和加工过程中,该仪器可以快速检测粮食中是否含有真菌毒素,从而保障粮食的质量和安全。其次,在食品加工过程中,该仪器可以检测原料中的真菌毒素含量,避免因原料问题导致的产品质量下降和真菌毒素危害风险。

粮食真菌毒素

  具体来说,真菌毒素检测仪可以用于以下食品生产环节:

  粮食收购和储存:在粮食收购和储存过程中,真菌毒素检测仪可以快速检测粮食中是否含有真菌毒素,如黄曲霉毒素、玉米赤霉烯酮、呕吐毒素等。这有助于保障粮食的质量和安全,避免因真菌毒素污染导致的健康问题和经济损失。

  食品加工:在食品加工过程中,真菌毒素检测仪可以检测原料中的真菌毒素含量,避免因原料真菌毒素超标问题影响产品安全质量。例如,在制作小麦面粉、饼干等食品时,真菌毒素检测仪可用于检测小麦、玉米等原料中真菌毒素含量,对原材料进行快速筛查,避免影响产品质量和粮食质量安全。

  第三方检测机构:真菌毒素检测仪可用于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粮食和饲料中的真菌毒素进行快速定量分析,确保产品质量符合检测标准。

  真菌毒素检测仪在粮食生产中的应用场景非常广泛,有助于保障粮食和食品的安全质量,真菌毒素检测就选真菌毒素检测仪,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

粮食真菌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