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高效精准的粮食重金属...

高效精准的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助力保障食品安全

阅读次数:

  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的日益关注,粮食质量问题也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话题。在生产过程中,粮食很容易受到土壤和环境中重金属污染物的影响,这些有害物质可能引起慢性中毒、致癌等健康问题。为了准确检测和控制粮食中的重金属含量,一款能够快速简便、准确定量测定粮食中重金属含量的设备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国内优秀的食品安全检测设备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南京微测生物凭借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技术优势,在粮食重金属检测领域实现了创新的突破。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检测参数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产品特点:

  1、操作更加快速简便;样品前处理极其简便,整个检测流程仅需13min,省去了复杂的样品前处理步骤,大幅度缩短了检测时间,检测结果更快速;

  2、定量检测结果:相比传统重金属检测技术,灵敏度高于传统检测技术,实现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3、安卓智能操作系统:基于安卓智能操作系统,操作更智能化,用户使用更加友好,大尺寸屏幕触控,操作更方便;

  针对不同行业需求,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可用于粮食贸易商、粮食技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以及检验检测部门。使用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快速检测粮食重金属元素含量,确保检测结果满足限量标准,满足市场需求,保障粮食产品的安全性。

  除了仪器本身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提供专业化的售后服务,无论是设备使用中遇到问题,还是需要定制化的检测解决方案,微测生物都将给予及时、有效的支持与帮助。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