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第二届全国饲料质量安...

第二届全国饲料质量安全检测管理与产品质量控制培训班展后报道

阅读次数:

第二届全国饲料质量安全检测管理与产品质量控制培训班

展会信息

时间:2019年5月21-22日

地点:成都凯迪千禧大酒店

主办单位: 国家飼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


开始

展会信息

万众瞩目的第二届全国饲料质量安全检测管理与产品质量控制培训班,吸引了全国饲料质量安全监管承检机构主要负责人、技术人员; 全国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技术/品管总监、经理或检测人员。此次会议上,大家都是收获良多!


展会开始




展前

展位布置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此次作为赞助商加入其中,展前我们的技术工程师们用南京微测的主色调做了充分的展位布置,给大会增添了一份活力!


展位布置





展中

对客户细心有耐心的讲解

南京微测生物基于全球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技术平台,开发了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可在8min内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出饲料中的真菌毒素,包括黄曲霉毒素B1、玉米赤霉烯酮、呕吐毒素、赭曲霉毒素A、伏马菌素、T2毒素等含量,样品前处理简单(仅需7min),六种毒素一次提取即可,操作简便,只需一步加样,无需标准品,无需做标准曲线,采用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读数,结果准确可靠且可现场打印,准确性高度符合HPLC法的检测结果,我们的刘老师也上台给大家讲解了专业的知识和我们公司产品的特点和优势,来访的展商纷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来到我们的展位前进行了。


展中咨询





展后

合影留念

22日,展会结束了,我们对这次的展会表示非常满意,并进行了合影留念,之后我们会对参展并留下信息的客户进行跟踪服务,本着“一切为客户着想”的原则,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理念,用专业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展后留影



一切以客户价值为依归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