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便携式重金属检测仪,...

便携式重金属检测仪,这个产品“杠杠的”

阅读次数: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食品安全质量问题也越发重视,食品中镉、铅等重金属元素在人体内积蓄到一定浓度的时候,将会对人体的中枢神经造成危害,对身体各项器官产生影响,从各项报道来看,我国重金属问题已经比较严重了,对人体的危害也越发严重,基于此,重金属检测必须加强,让视频安全得到保障。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便携式小仪器,现场检测重金属

  南京微测电化学重金属检测仪,可应用于粮食重金属的快速检测,相对于传统重金属检测而言,电化学检测样品前处理极其简单,整个检测过程仅需13min,检测灵敏度更高,精密度更高,有成套快检箱可供选择,方便携带,配合专用的丝网印刷电极,无需打磨维护等复杂前处理过程,整体操作时间短,适用于现场快速检测。

  电化学重金属检测仪采用7英寸彩色阳光显示屏,电容触摸屏,全触屏操作,软件操作界面简单,使用方便,仪器自带电池,可脱电使用4小时以上,适用便携式现场的环境并保证测试结果的准确和稳定。小批量样品前处理时间不过超20分钟,单个样品准确定量检测≤9分钟。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加强重金属的安全检测,加强超标重金属元素检测,及时将这类食品进行处理,避免从不同渠道流入市场,从而影响消费者的健康。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